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宜城市警方开展应急维稳演练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8: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城市警方开展应急维稳演练。通讯员陈莉、徐桂红 摄

宜城市警方开展应急维稳演练。通讯员陈莉、徐桂红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莉、徐桂红) 为及时、有效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切实提高突发公共事件及风险应对能力,7月28日上午,宜城市警方组织城区170名民警、协警和消防官兵开展了应急维稳演练。

  演练前,宜城市警方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指挥有力、快速反应、管控到位、妥善处置、形成威慑”的总体要求,研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预案。演练中,参战人员阵容整齐、配合默契,对应急处突预案的实效性、科学性、操作性进行了一次次“实战”检验。

  演练结束后,宜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长涛进行讲评。他指出,此次应急维稳演练,突出了指挥高效、快速反应、紧贴实战的特点,达到了检验应急机制、提高处置水平、锻炼专业队伍、增强处突能力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参战民警、协警和消防官兵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能,也集中反应了宜城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力量建设的成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