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市绿色医疗协会携手山海丹药业圆贫困生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贫困生发放救助金。通讯员 王群喜 摄

爱心单位与贫困生合影。通讯员 王群喜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王群喜)8月19日下午,一场特殊的爱心捐助活动在襄阳市铁路大酒店举行,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山海丹药业联合襄阳市绿色医疗协会将15000元捐献给了3名贫困大学生,助力他们实现“学医梦”。

  家住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竹条村的佘宇翔,今年以528分考入长江大学中西医临床专业,父亲因为十多年前打农药中毒后,身体便一直不好,全家就靠母亲一人种田维持生活。还有今年才18岁的王田田,父亲于2009年因病去世,家里还有一个9岁的妹妹,一家三口全靠母亲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

  得知这些贫困孩子的家庭情况后,襄阳市绿色医疗协会便携手山海丹药业集团开展了此次捐助活动。山海丹药业副总经理任荣国表示,集团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今后还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助力贫困生圆大学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