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市樊城区柿铺派出所全员出动 捐助协警重病父亲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罗壮)11月8日凌晨,襄阳市柿铺派出所协警杨家财的父亲因脑动脉出血被送往医院急救,手术费高达12万元,一天后,11月10日,柿铺派出所所长沈文峰得知手术费仍差三万元后,拿出家里急需交付的房屋装修钱凑齐了手术费。随后,在11月14日,柿铺派出所民警全员出动,集体捐款千余元,帮助了杨家财一家。

  在杨家财的讲述中,记者了解到,在8号凌晨,杨家财父亲起夜上洗手间的时候忽然倒地不起,当夜便送往医院救治。“之后,沈所长知道情况后主动帮我联系医院副院长和主治医生,还帮我垫付了3万元救命钱。”杨家财说,同事们的捐款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在后续的费用上也积极帮忙。

  “杨家财到柿铺派出所以后一直表现不错,还积极要求入党。”柿铺派出所所长沈文峰说,在所里得知杨家财的情况后,除了捐款,所里民警还联系民政办,搜集户籍信息、医院病情明细、日费清单申请大病救助。“如果大病救助这笔钱批下来之后,老人家出院后的生活也有了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