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派出所所长病倒在工作岗位 干部群众自发捐款9万
发布时间:2016-05-04 08:53:08来源:大楚网襄阳进入电子报

  襄州区双沟派出所所长郜志宏病倒在工作岗位,至今昏迷不醒。连日来,郜志宏的病情牵动着众人心,双沟镇各界干部群众自发向郜志宏同志捐款9万余元。

  4月9日,双沟派出所所长郜志宏同志因胰腺炎复发,病倒在工作岗位(本报曾报道),通过连续二十余天的救治,至今仍昏迷不醒,且花费了巨额医疗费。4月30日,郜志宏同志因病情恶化被紧急转往武汉协和医院,目前多器官衰竭,体内感染严重,正在全力救治。

  双沟镇党委政府和各界干部群众在获悉郜志宏同志的病情后,自发为他捐款,帮他战胜病魔,祈盼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双沟镇赵寨村群众赵艳玲,患有小儿麻痹症,家庭条件困难,在得知郜志宏同志的病情后,她拿着身上仅有的50元,找到村支书。“能帮一点是一点,郜所长以前也帮过我,希望好人能有好报。”赵艳玲流着泪说。

  在南漳县薛坪镇工作的王女士在得知郜志宏同志的病情后,通过微信转账,将200元转入双沟政府办公室何主任账户。王女士告诉楚天快报记者,她以前在双沟镇工作,2015年调至薛坪镇,虽然不认识郜所长,但在双沟工作期间,经常听人提起郜所长嫉恶如仇,心系百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