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在襄州区展出
发布时间:2017-06-21 16:38: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乔玉君)“查的好,当官不为民做主,这样的干部就该查,通报曝光让他们丢丑,真解气……”近日,襄阳市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在襄州区体育馆展出,该展览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在典型案例展板前大家纷纷拍手叫好。

  据悉,该巡展自6月19日在襄州展出以来,引起了襄州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极大关注,截至目前参观人数就已经超过5000。

  “市里的这个成果展对我触动很大,管好干部、带好队伍是全区改革发展的组织保障,下一步我们要对标看齐,有针对性的每月开展一个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把廉政教育活动抓实、抓常,抓出成效。” 6月20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带领“四大家”领导参观完成果展后坚定的说。

  下午5点30分,襄州区一中高二的900余名学生利用晚餐空闲时间分批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全面从严治党’是目前的百度热搜词,让同学们吸收一些课堂外的知识,扩展他们的视野,对他们明年的高考以及以后的人生都会有帮助。”带队刘老师介绍说。

  临近6点30分展厅即将闭门,成果巡展又迎来了一波特殊的客人:红星社区47名无职党员及家人。“听说这里展出是我市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大家就自发的一起来参观学习。”红星社区党员退休老教师江家全表示,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我们老百姓心里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