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保康公安局两名协警拒不受贿 “瘾君子”当场被揭穿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贺萍) 10月17日,保康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称马桥街某旅店内有人聚众赌博。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涉赌人员已闻风而逃,民警发现31岁的男子刘某神色慌张、语无伦次,便立刻引起警觉。

  经调查,刘某是保康县寺坪镇人,曾多次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罚,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我的心脏好痛!"当民警要求提取尿液、唾液进行试剂检测时,刘某拒不配合,民警便将其送往当地卫生院,经医生诊断为胃病,刘某要求留院观察。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的小孩才半岁,要是老婆知道我还在吸毒,肯定要跟我离婚。"在协警周友坤、宋波看护刘某治疗期间,刘某一边极力向两名协警说情,一边掏出4000元现金向两名协警示好,被当场拒绝。协警对刘某进行训诫教育,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知道"纸包不住火",刘某遂配合民警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刘某这才如实交代,几天前他背着老婆吸食麻古毒品的违法事实。

  10月18日,保康县公安局依法决定对刘某强制隔离戒毒两年。19日,保康民警已将刘某送往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强制戒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