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瘾君子"附庸风雅玩古玩 实为办吸毒"派对"
发布时间:2017-03-21 17:25: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缴获的吸毒工具和毒品。通讯员 杨永定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以玩古董为名邀请"毒友"相聚,实则是开起了吸毒派对。3月20日,老河口市警方破获一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件,一举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4名。

  近期,老河口市警方通过摸排,掌握该市赞阳办一名吸毒人员夏某的活动轨迹,发现该人经常会同其他吸毒人员到自家民宅内吸毒。经过周密侦查布控,3月20日晚,该市警方抽出精干警力,对夏某家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吸毒人员刘某、李某、杨某、王某4名吸毒人员,现场缴获吸毒工具矿泉水瓶2个、塑料吸管3条、电子秤2个以及毒品0.33克。经尿检,5人均成阳性,且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夏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因多次吸毒被执行强制戒毒2年,其余3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