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严打涉毒犯罪 3天抓获8名吸贩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6-09-05 17:3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保康民警正押解涉毒人员到看守所执行拘留。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万茜)涉毒线索一追到底,斩断零包贩毒链条,摧毁以贩养吸犯罪团伙……9月4日,保康警方通报,3天内共抓获8名吸贩毒人员,缴获各类毒品69.3克、毒资6900元。

  8月31日,保康禁毒民警摸排到一条零包贩毒线索,通过跟进调查,锁定贩卖毒品嫌疑人周某。当晚9时许,民警循线追踪至樊城区某酒店,抓获贩毒人员周某,当场搜缴毒品麻古3粒、冰毒2袋,称重1.6克,毒资300元,并在另一旅馆内抓获吸毒人员施某。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蹲守两天一夜,于9月2日晚10时许抓获贩毒人员石某、叶某,及吸毒人员陈某、于某等6人,当场搜缴毒品麻古770粒,称重64.2克、冰毒3袋,称重2.6克和毒资6600元。经尿液检测,石某、陈某等8人尿检均呈阳性,证实均系吸毒人员。同时,周某、石某、叶某等8名涉毒人员均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这条由襄阳涉及保康的零包贩销毒品链条被斩断。

  据了解,为堵源截流,严打涉毒犯罪,8月25日至10月底,保康警方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雷霆扫毒”专项行动,以期摧毁众多零包贩毒背后隐藏的贩毒团伙和网络。

  目前,周某、石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叶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刑拘;施某、于某等5人因吸食毒品已被行拘。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