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智障妇女走失五天 保康民警为其寻家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从路边将刘某接上警车送往当地福利院暂行安置。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民警寻找得知刘某的家庭住址后将其安全护送回家。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陈勇)"太感谢你们了,我老伴智障,又聋哑,平时记不住路,我正在四处找她。"11月10日上午,在保康县公安局黄堡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走失5天之久的智障妇女刘某终于回到了家。

  刘某52岁,是一名智障聋哑妇女,家住保康县黄堡镇观音堂村。11月5日下午,刘某独自离家外出来到本镇大竹园村,后被群众发现报警。

  因刘某系智障聋哑人,与其无法交流沟通,为防止她再次走失,同时考虑到其人身安全问题,民警遂将其送至该镇福利院安置。随后,民警发动全镇各村治保主任、村级信息员,并在多个微信群里发布寻人图像。

  11月10日一早,民警从一名信息员反馈来得信息,获悉了刘某的家庭住址,于是将其护送回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