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雾天二广高速襄阳段发生两起车祸 两死两伤一孕妇幸存(图)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人员正在救援。通讯员 苏晓杰 摄

头部受伤的副驾人员。通讯员 苏晓杰 摄

消防人员正在救援。通讯员 苏晓杰 摄

被救出的孕妇。通讯员 苏晓杰 摄

事故现场。通讯员 苏晓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苏晓杰、徐康)12月4日5时23分,湖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能见度小于800米,局部小于20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今天上午8点10分左右,二广高速湖北襄阳段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并通知高管、120赶往现场协助施救。

  受事故影响,高速路通行中断,排起了近2公里长的队伍,消防官兵在到达第一车祸现场发现,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其中追尾大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副驾驶被困,头部鲜血直流,消防官兵迅速对车头进行破拆,几分钟后被困副驾驶救出送医。

  有群众反应在前方不到一公里处还有一起更严重的交通事故,消防官兵又驱车赶赴第二现场进行救援。

  在第二事故现场发现,两车发生相撞,在超车道上一辆湖北宜昌籍小轿车追尾一辆黑龙江籍大货车,小轿车大半个车头已经扎进货车尾部一半,车身变形严重,车上有3人被困,其中副驾驶为一名年轻孕妇。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在确定救援方案后迅速展开救援,先是对小轿车副驾驶进行破拆,把副驾驶室车门拆掉后将被困孕妇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急救。随后对轿车轮胎进行放气,利用救援车对轿车进行牵引,把轿车托离货车底部,对车身进行破拆、扩张,争取更大的救援空间,通过近20分钟的救援,车内被困2人被救出,遗憾的是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定,2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宜昌籍小轿车上乘坐有3人,正副驾驶的是一对20多岁的夫妻,妻子怀有身孕,后排乘坐的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在雾天行车应尽量低速行驶,尤其是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跟得太紧,更不能随便超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