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学法守纪促担当"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4 18:01: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邓辉、蔡德红)6月23日下午,湖北省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带着900多名学员来到强戒所二楼礼堂,参加“学法守纪促担当”三国文化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由襄阳市图书馆“市民大讲堂”和襄州区图书馆“鹿门讲坛”联合举办,同时结合湖北省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学法守纪促担当”三国文化讲堂,又特别邀请到市安定医院原业务院长向义安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历。
 
  省襄州强戒所邀请了三名已期满出所的戒毒人员回到戒毒所现身说法,向在戒学员讲述自己的戒毒经历,呼吁在戒学员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会拒绝,选择离开,寻求帮助,积极配合治疗,做到生理脱瘾和心理脱瘾,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活动中,向义安老师自述自己吸烟上瘾并戒断的亲身经历,引导学员们看清成瘾性行为给自己带来的各种不良后果,震撼了每位学员们。
 
  同时,向义安老师通过提出问题让学员们反思,来引导学员们对自己的情绪负责,学会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看法和想法,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