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兆民指导襄州换届选举工作 要求规范操作实现"四个好"目标
发布时间:2016-11-24 09:28:1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斌、李爱民)11月22日,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兆民带领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和换届工作指导组进驻襄州区。他要求,襄州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章程要求,规范操作,细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实现“四个好”的换届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襄州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兆民认为,襄州区前期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换届风气整体良好。他要求,换届期间,襄州区要一如既往保持思想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

  王兆民强调,襄州区要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实施全程监控,对于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坚决“零容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