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领导到襄州区调研时要求 强力正风肃纪 抓牢"三个重点"
发布时间:2017-03-13 10:25:2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刘黎黎 张凌 全媒体记者 朱科)3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义斌一行前往襄州区,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去年以来,襄州区委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时引导全区上下深刻反思在主体责任落实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区委书记坚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建立健全714个基层纪检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2016年,襄州区共追究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17件,履行监督责任不力问题1件,在全区形成有责必履、失责必追的新常态。

  吕义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源东谷襄州工业园、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东风井关农机产业园。

  在听取襄州区委、区纪委相关情况汇报后,吕义斌要求,襄州区要全力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全程纪实”工作全覆盖;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抓牢“三个重点”,即重点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要切实发挥好派驻纪检机构和巡察“利剑”作用;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防止纪检监察工作“灯下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