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01 15:36: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峥峥)8月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来自各县(市、区)团委、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团工委、市金融团工委书记,部分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市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及基层一线青年等90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团市委副书记王海主持,团市委书记武义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新闻联播和李鸿忠书记调研团省委时的重要讲话,来自全市各行业基层一线的9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武义泉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武义泉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并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解读和交流研讨,结合党对群团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青年工作的现实需要,对全市推动各级团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斗志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为我市共青团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和能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