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交警大队集中开展客车违规载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6-08-26 11:53: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交警检查客车违规载货。通讯员 秦少元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秦少元)为整治客车违规载货乱象,有效消除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严防重大交通事故。8月25日,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车违规载货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客车行李舱载货是否超过“行李质量标识”上注明的行李舱允许最大载重、是否装载危险货物以及客车舱是否装载货物。在辖区物流配送场站周边道路安排警力,对途经的客运车辆进行针对性检查。对公路客运车辆超过客车行李舱最大允许重量载货、客车捎运危险货物以及客车舱违规载货的,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进行处罚,并责令驾驶人卸载转运,同时通报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进行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