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古隆中景区一周迎来4个大型千人旅游团
发布时间:2016-09-30 11:55: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涛)9月30日,笔者获悉,襄阳古隆中风景区在九月迎来了大型旅游团游园高峰。九月隆中景区大型旅游团游客量打破了历年来的记录,创造了有史以来单周最大团队来客量。

  据了解,2016年古隆中景区与山东、武汉、四川等地均达成合作协议,长期组织游客游览景区。景区九月举办的大型"千名萌娃 诸葛启智礼"活动及梦幻糖果节的布展均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引来四方宾朋。景区5A创建积极开展,全员加速,全面提升了景区内的服务质量、设备设施及旅游环境等景区质量,全面改善了游客的旅游体验度。

  在九月份,隆中景区相继接待大型团队游客近6000人次,其中包括四川成都的千人火车专列;湖南的千人养生团;东风公司及山东、武汉的千人团队相继来到古隆中景区游览参观;陕、川、湘等地的千人旅行团二顾茅庐。短短一周内,景区团队游园量爆棚。

  针对十一黄金周,景区已经提前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工作。多样化的文艺类节目表演;趣味性三国运动会;大型梦幻糖果布展,增强游客的旅游体验感,渠道建设进一步深化,扎实开展市场开拓,吸引更多的大型团队及散客、自驾游客游览古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