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东巩镇一小学校园购置自助售货机 为学生行方便
发布时间:2016-10-13 17:07: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学生们正在自动贩卖机前排队购买商品。通讯员 木超 摄

学生正在购买商品。通讯员 木超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木超、刘艳丽)10月13日,笔者在南漳县东巩镇完全小学看到一件新鲜事儿:安静的校园里摆上了街头的自助售货机。

  下课时,笔者看到,售货机前挤满了排队购物的学生。售货机里摆放的都是一些和商店里同价的薯片、矿泉水、饮料等,价格在1至5元之内的小零食和饮料。

  该校总务处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年暑假,该校新建了电动大门,原有的校内私营商店被置于校外。秋季开学以后,由于校内没有了商店,给学生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满足学生需要,该校领导班子多次研讨,并外出实地考察,最终决定与当地超市联合,在校园里放置自动售货机。

  为对学生健康负责,学校与供货商就商品的质量等问题还签定了协议。自助售货机由超市每日上新货品,每天24小时售货,主售饮用水和各类质检合格食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