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大雪来袭 樊城公安各平台同时“下手”保市民安全
发布时间:2016-11-23 17:36: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大雪中指挥交通。 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雪天路滑 民警救助困难私家车。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冷晓冰、翟磊)11月22日11时,伴随着寒风的呼啸,2016年首场雨雪如约而至。

  它的到来,不仅给襄阳带来了美景,也为市区里的午高峰增添了“堵”,给广场警务站的民警们带来了“忙”。

  11时05分,“丹江路交通拥堵,请出警”;11时20分,“樊城一桥头交通滞留,请处置”;11时50分,“中医院路口有违停,请查处”……警情一件接着一件,民警火速出警将困难一一解决。

  “长虹路铁路道口西侧栏杆出现故障无法升起,导致长虹路此路段由北至南方向交通拥堵。”长虹路警务平台当班中队长蔡昌军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现场,组织道口值班人员找来梯子支撑栏杆,让小车先通过,暂时缓解了拥堵难题。

  在火车站警务平台,民警们早已深入辖区,督促客运企业及早准备做好恶劣天气下客运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客运企业对车辆的防滑链、三角木、灭火器、安全锤、制动、应急灯、雾灯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检查,严禁车辆"带病"上路。督促客运企业提高对雨、雪、雾天气下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突出强化雨、雪、大雾天气的安全行车常识培训,杜绝疲劳驾驶、争道抢行、超速超载等违章行为,确保旅客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