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物价局樊城分局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20 10:01: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市物价局樊城分局副局长郭友富正在检查超市熟食的价格。记者 刘雪松 摄

郭友富副局长在检查超市促销类商品的价格。记者 刘雪松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璠)春节将至,为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保障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1月19日,襄阳市物价局樊城分局副局长郭友富带领由2名干部组成的检查小组来到家乐福襄阳中 原路店开展价格专项检查,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据了解,检查小组本次在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重点查看了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粮、油是否按规 定明码标价,进行促销活动时是否存在虚假标价、不履行价格承诺等价格欺诈行为。从检查情况看,家乐福 襄阳中原路店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商品标价规范。家乐福负责人介绍,各式各样的糖果、酒水、干果 、对联等年货节令商品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售。现在,不管是散装还是精致礼盒,都亮出了新年价,不存在模糊标价的情况。

  樊城分局副局长郭友富强调:“自1月16日开始,樊城物价局各检查小组深入本市各大型超市、车站、农贸市场等民生价费热点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并发放了节日价格政策提醒函。下步,樊城区物价局将按照有关安排继续强化价格监管,特别是加强生活必需品价格的监测预警和价格服务工作,严肃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 ,切实维护好节日市场价格秩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