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领导开展春节前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3 08:36:5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1月22日,副市长詹德昊来到庞公大桥建设工地、观音阁还建房项目施工现场、华润燃气江北门站、襄阳四季美好燃气有限公司灌气站、中环水务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庞公大桥建设工地、观音阁还建房项目施工现场,詹德昊详细察看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工地已暂停施工这一情况,詹德昊要求,施工单位要组织落实好值班制度,配足值班人员,确保在停工期间无闲杂人员进入工地。

  在中环水务公司、华润燃气江北门站和襄阳四季美好燃气有限公司灌气站,詹德昊来到生产第一线,详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以及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情况。他要求各级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 见习记者 李玉娴)1月22日,副市长李诗带领公安、安监、商务、交通、城建委、经信委、旅游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百隆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李诗一行进入仓库检查消防措施是否到位。在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李诗等进入消防控制室,察看安保设备及措施。在襄阳火车站和襄阳汽车客运中心站,李诗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春运期间的安保情况,要求细致地做好防范措施。在市安定医院,李诗现场察看在建康复大楼的各个安全细节,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封闭安全管理。在襄阳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李诗与企业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作为全市重要旅游景点之一,唐城影视基地春节期间每天旅游人数预计达到4000人次。李诗要求景区做好预案工作,确保消防、食品等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