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期间襄阳市134家重点工业企业产值29亿
发布时间:2017-02-03 08:59:1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报讯(通讯员 夏律学、罗艳辉 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2月2日笔者从襄阳市经信委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市坚持生产的重点工业企业有134家,至2月1日,这些企业实现产值29亿元,同比增长13%。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坚持生产的134家重点工业企业,汽车产业企业有19家,农副食品加工企业有18家,纺织企业有23家,装备制造行业企业有10家,医药化工行业企业有22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有4家,建材冶金行业企业有13家,新材料企业有4家,其他行业企业有21家。

  为实现我市工业经济“开门红”,市经信委及时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目标任务及做好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全市工业生产进行科学安排,组织产品有市场、有销路、有回款、有效益的“四有”企业及高耗能连续作业企业,抢抓节日生产销售旺季和电力供应相对充足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生产。全市各地加强调度,切实做好生产要素的协调保障,对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进行跟踪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