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公安英烈缅怀仪式于襄阳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1 17:37:5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市公安局组织公安英烈面缅怀仪式。 记者 李秋晨 摄

襄阳市公安局组织公安英烈面缅怀仪式。 记者 李秋晨 摄

襄城分局民警来祭奠因公牺牲的革命烈士。 记者 李秋晨 摄

襄城分局民警来祭奠因公牺牲的革命烈士。 记者 李秋晨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许洲、张伟)忠诚铸警魂,热血树丰碑。为深切缅怀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民警,激发广大民警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的革命传统。3月31日上午,襄阳市公安英烈缅怀仪式于襄阳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来自襄阳市公安局各警种百余名代表参加了缅怀仪式,缅怀公安烈士的不朽功绩。

  缅怀仪式于上午9时30分开始,现场庄严肃穆,百余名公安民警手持鲜花仰望革命烈士纪念碑。民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鞠躬默哀,2名礼兵缓步将市公安局敬献的花圈送至碑前。全体公安民警整齐列队,在烈士墓前肃立、脱帽默哀,并逐一将手中的鲜花敬献给为祖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整个仪式庄严、肃穆、隆重。

  仪式结束后,襄城分局民警来到陵园英烈墓处,祭奠该局因公因公牺牲的革命烈士冯绍华、陈龙和因公牺牲民警吴继革、李明。

  英烈缅怀仪式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督促着每一位公安民警牢记英烈们的光辉业绩,永葆忠诚本色,继承英烈遗志,始终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告慰公安英烈的在天之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