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举办2017年首场“警营视频问责”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17:55:1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警营视频问责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现场点评。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德伟)6月12日下午,由襄阳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举办的2017年首场全市公安机关“警营视频问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以公安网视频会议系统形式开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义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市纪委班子成员王春生、李恒和全市公安机关3000余名公安民警一同观看。

  活动以《这是我们吗》为主题,共分“闹心的罚单”、“公安机关内部管理混乱问题曝光”、“交通创文的差距”和“督察通报落实情况怎么样”等四个篇章。襄阳电视台《市民问政》主持人王淑梅应邀主持。襄城、樊城、交警等13个单位的20余名民警现场接受主持人质询,法制、督察、治安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点评。

  活动中,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播放了前期暗访拍摄的视频短片,现场曝光了少数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内务管理、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关问题当事人、分管领导及所在单位“一把手”分别接受主持人现场质询。

  市纪委常委李恒同志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和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开展警营视频问责,不回避、不护短,做到了真严真实真问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彰显了公安系统落实两个责任的鲜明政治态度和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体现了驻的优势和派的权威。市纪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广大公安民警致敬。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同志在活动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警营视频问责是转变作风的好载体,履职尽责的好途径,警营监督的好方法,推动工作的好手段,警情民意的好品牌。警营视频问责活动,“督”在了关键处,“问”在了点子上,“点”在了穴位上,“戳”在了麻骨上。他要求,要毫不留情抓问责,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不懈抓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纪律意识,以作风建设最大成绩催生襄阳公安发展的最大业绩,努力实现忠诚、担当、干净的铮铮誓言。

  活动在《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中圆满落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