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庆“六一”樊城区学生精品社团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31 18:54: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社团展演活动现场。记者 刘涛 摄

  获奖学校上台领奖。记者 刘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樊其燕 卫星宇 朱宇红)5月31日下午,襄阳市樊城区在襄阳剧院隆重举行“聚力创文,精彩有你”樊城区庆“六一”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精品社团展演评比颁奖活动。

  “樊城的广大少年儿童在这一过程中,时时事事都注意用良好的道德规范来约束自己,做‘知’与‘行’的表率,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活动中来,做樊城形象的代言人,带动更多的樊城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的行列中来,我也相信,有你们的积极参与,未来的樊城一定变得更加美好。”樊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云致辞时说。

  据了解,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此次展演活动结合当前形式号召全区广大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积淀下来的优秀民族精神,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创文的先锋队。演出节目中穿插着与“创文”相关的内容。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全区72所学校的学生社团参与,经过襄阳文艺界的专家对选送的展演节目进行评审,最终对优秀学生社团进行评比总结颁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