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宏泰远大落户樊城 投资5亿元专注装配式建筑
发布时间:2017-06-12 17:18:1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白菲斐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樊其燕、聂炜、冯立娟)6月12日,樊城区人民政府与襄阳市宏泰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该公司拟在樊西新区投资5亿元建设装配式PC构件生产基地,推动樊西新区的建设发展。

  据介绍,此次与樊城区政府签约的襄阳市宏泰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由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北金瑞襄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樊城区建投公司四大股东组成,将在樊西新区规划用地120亩专注装配式建筑项目,一期拟建设3条PC生产线+1条钢筋加工生产线,年产能约80-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现场签约。记者 白菲斐 摄

  当日,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鑫豪和襄阳市宏泰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红进行现场签约。樊城区区委书记龙小红表示,樊城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项目的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