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樊西新区市场经营户租铺购房 在新市场安营扎寨
发布时间:2017-01-09 09:25: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中豪经营户余香臣正在接受媒体采访。记者 李璠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璠 通讯员 卫星宇、沈婷)1月5日,记者在襄阳樊西新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以下简称“中豪”)采访时发现,越来越多的商户在中豪西区专业街购买配套用房,准备把家安扎在樊西新区。

  据了解,很多商户在租铺的同时,还购买西区的住房。“我在中豪一口气租了18间铺子,在西区又买了3套多功能房,我们全家在这里安营扎寨了。”3楼3区9街经营袜子、内衣生生意的商户余香臣兴奋的说。

  据了解,余香臣曾在九隆广场做了9年生意。“以前的市场通道狭窄、地方拥挤,我的4间铺子50平方米,货物一多都没地方展示。”他说,入驻中豪后,店铺面积扩大了7倍,经营的种类由原来的10多个发展为30多个,顾客的选择余地也更大了。

  为了节省路上往返时间,于香臣还买下了3套百余平方米的房子,其中两套用于仓储,一套用于居住。

  经营百货的商户刘利桥也买了两套多功能房,她坦言:“买房不仅是为了节约往返市区的时间,另外也算是一种投资途径。“我是第一批买房的人,在同一个市场里做生意的20多个朋友都一起买了。政府对樊西新区的建设力度很大,以后还会有幼儿园、医院等配套设施,我们都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