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发生交通肇事逃逸案 一颗小镙丝揪出“元凶”
发布时间:2017-06-14 16:59:5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6月12日,南漳交警大队民警仅凭一颗脱焊镙丝就找出了事故元凶,从而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6月12日凌晨1时27分,南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队接报警称:在南漳县九集镇木材检查站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货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接警后,事故处理队队长乔晓波、民警杨传锋一边通知120赶往急救,一边驱车赶往现场。

  由于事故发生时间为凌晨,天色黑暗,现场没有目击者,民警拿着照明灯在现场仔细进行勘查寻找线索,现场散落有大量摩托车大灯、及前挡碎片,民警在整理碎片时,发现地上还有一个脱焊镙丝,经过仔细比对,推测该镙丝应为货车配件。在进一步对摩托车进行勘察时,民警又发现摩托车车把上有树皮和木屑,从而进一步判断肇事车辆应为一辆运送木料的货车。掌握到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回大队,并且与南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取得联系,调取该时间段行经305省道的所有运送木材的货车的视频,在筛选大量视频和图片时,一辆牌号为鄂F8FXX8的运送木材的货车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通过网上查询得知车主叫高某,民警电话与高某取联系,高称该车是儿子小高驾驶,凌晨从南漳运送木材到襄阳牛首。

  了解到这一情况,民警通知小高到事故处理队接受调查。12日下午15时许,小高来到事故处理队接受调查。在事实面前小高不得不承认其于2017年6月12日1时20分,驾驶鄂F8FXX8轻型货车由南漳运送木材到襄阳牛首,行至九集木材检查站路段,发现该货车的大灯出现故障,便将该车停放于路边进行修理,在修理车辆时听到“砰”的一声,感觉是有车辆撞上去,但是由于他的车辆未购买保险也未年检,加之天黑路车辆少更没有行人,他心存侥幸立即驱车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目前,伤者童某还处于危险期,民警对高翔做出了行政拘留15日处罚,案件也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