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县一村主任因精准扶贫不作为被诫勉通报
发布时间:2017-07-27 17:43:5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保纪宣)"没把财物经手情况公开,精准扶贫漏户漏人,不仅伤害了村民感情,影响了整村脱贫进程,自己也受到党纪处分,这个教训太深刻了!"日前,保康县黄堡镇纪委对大竹园村主任李家富进行诫勉谈话,谈起所犯错误时,李家富十分懊悔。

  经查,李家富的主要错误有二。一是在擅自保管五保户汪明新、汪国新的五保供养金存折、五保户舒新哲的社会保障卡期间,未详实记录替三人采购生活物资和取款情况,也未安排第三方监督,导致三人的五保供养金和养老金的支出情况不清楚,严重影响了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信。二是在负责该村精准扶贫对象入库中,没有掌握"不能人为分户、拆户"政策口径,导致应当整户纳入扶贫的刘学勇、刘圣涛、刘圣方等7家困难户,只纳入了低保、五保当事人,严重影响了部分农户的整体脱贫进程,也给黄堡镇精准扶贫工作造成负面影响。

  2017年7月,该县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教育处理,责成黄堡镇纪委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

  "干部作风关乎党风政风民心,对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要从快追责问责,确保干部作风保障到位、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扶贫资金精准滴灌到位。"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三元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