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希腊骨科专家来襄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5 15:17: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GEORGE MACHERAS教授在医院下肢骨科参观病房。 通讯员  邵本刚 摄

GEORGE MACHERAS教授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手术。 通讯员  邵本刚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邵本刚、赵朝清)9月1日,前来我国出席CAOS2017中国关节外科大会的国际著名关节外科专家、希腊骨科协会主席、希腊雅典KAT医院院长Dr.GEORGE MACHERAS教授应邀来到襄阳市中医医院进行参观指导和学术交流,来自武汉、十堰、宜昌等省内各地的20余名专家主任也一同前来观摩学习。

  当天上午, GEORGE MACHERAS教授在医院下肢骨科张云飞、赵朝清两位科主任的陪同下参观病房,并详细了解了中医骨伤特色疗法在骨伤科疾病的应用。   随后,GEORGE MACHERAS教授又前往医院手术室进行手术指导。手术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GEORGE MACHERAS教授现场讲解了其全球首创的damis微创全髋手术技术,下肢骨科副主任赵朝清手术团队演示了髋关节后路微创快速手术技术,并和各位专家教授分享学习心得。GEORGE MACHERAS教授表示,此次中国之行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对中医院规模及中医特色表示赞赏,今后,还将通过学术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帮助更多的骨伤患者解除疾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