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举办全县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7 15:41:0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员正指导民警实地操作灭火器。 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消防员正指导民警使用消火栓灭火。 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消防员正指导民警实地操作灭火器。 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张恒毅)9月4日至7日,保康县公安局举办全县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班。该县11个基层派出所的专(兼)职消防民警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监督检查与执法程序、消防法律文书的制作、处置消防现场突发事件的手段和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与维护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对派出所列管场所范围,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方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派出所监督检查记录和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填写要求、标准及“十小场所”消防监督检查的基本规定等内容做了示范性的授课。

  培训采取课件解读、现场演示、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的方式,答疑解惑,帮助解决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开展消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