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4:47:5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9月29日,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完成“规定动作”。要围绕全县政法机关和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三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把作风建设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确保完成“规定动作”。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统筹结合。作风建设“三大活动”要紧紧围绕解决“七大突出问题”和抓好“三个结合”展开,要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结合起来,与“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以此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三要严格纪律,保障工作落实。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十九大”安保战时纪律、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十九大”安保硬仗取胜、全年工作任务完成;纪委督察要开展常态督察,紧盯违纪的人、不落实的事,以严之又严的纪律、实之又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