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过路男子起贪念 工地盗窃被东津公安行拘
发布时间:2017-09-07 17:57: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邓学兵 杨露露)东津一男子在路过东津新区楚山公园工地时,见四下无人,便起了贪念,趁机盗取工地放在绿化带里的PVC管子。工地负责人发现后立即报警,东津警方现场将其抓获。

  9月5日上午9时许,家住东津镇的刘某骑着三轮车途径东津新区楚山公园工地时,发现工地上建筑使用的PVC管子堆放在绿化带里。见工地空无一人,便起了贪心,遂将三轮车停放在路边,在环顾四周确定无人看管后,便进入绿化带工地,将八根PVC管子拿出来放进三轮车后面的棚子里。正当刘某准备离开时,被工地负责人当场发现,抓个正着。工地负责人立即选择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刘某抓获。经检查刘某三轮车,发现车后棚里共有八根PVC管子,总价值约270元。

  在赃物面前,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盗窃建筑用材的违法行为。面对民警,刘某非常后悔:自己因一时财迷心窍、妄想不劳而获而犯错,愿意接受法律的惩罚。

  目前,刘某已被东津警方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