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前坪突发桥梁漫溢险情 当地民警紧急封路管制
发布时间:2017-09-28 14:22: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姚俊)9月27日晚7时许,连续多日的暴雨席卷保康县后坪镇。

  一时间,河水猛涨,位于后坪镇前坪村河段的一架钢构桥发生河水漫溢险情,严重威胁着附近车辆、行人经此桥梁的通行安全。

  险情发生后,当地后坪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携带抢险装备赶赴现场处置。

  “河水湍急,注意自身安全!”“桥面被淹,水深达30公分。”“速报镇政府,封路!”……后坪派出所所长张忠华率队指挥,全面调度防汛排险工作。

  “桥梁两头设置警戒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半小时后,经镇村干部协调,民警从附近一工地运来6块钢架,充当临时封路设备。

  此刻,大雨如注。投入排险的5名民警站在湍急的河水中搬运钢架、设置警戒线,汗水和泥水混杂一起,累了咬牙坚持,全然不顾个人安危,他们只有一个目标——迅速排除桥梁通行险情。

  当晚7时55分,在镇村干部和附近工地工人们的帮助下,民警完成对漫水桥梁及周边路段的临时性封路管制。

  “两人一组,留守大桥两头,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民警们一夜无眠,次日7时,河水退后,险情排除,道路恢复通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