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 襄州法院向作风顽疾“开刀”
发布时间:2017-09-30 14:46:3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法院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活动动员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刘元群主持会议。通讯员 供图

徐俊在动员会上讲话。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思怡)9月29日,按照市、区政法委的统一部署,襄州区人民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活动动员会,对“三大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动员全院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联系实际,排查并解决各部门自身问题,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襄州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动员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元群主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福生严明了国庆、中秋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并宣读了襄阳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方案》。他强调,全院干警应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禁止公款购买月饼、滥发补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带彩娱乐等违规行为和不正之风。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迎辉宣读了襄阳市委政法委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督查情况通报和《襄州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建刚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信访接待和安全保卫工作。

  会上,徐俊院长发表动员讲话,对作风建设“三大活动”的扎实推进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对作风建设有正确的认识,强化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行动站位。讲政治、守规矩,讲大局、除杂音,讲作为、勇担当,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尤其是抓住“超审限办案”这个堵点、“不作为、慢作为”这个重点、“六难三案”这个痛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法院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三是要强化督查问责,切实保障作风建设“三大活动”取得实效。 一方面,各部门要按照活动方案的各阶段安排,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一个步骤都不能漏,确保“三大活动”不走过场。另一方面,要建立内外协同的监督体系,通过开展督办检查、公布投诉热线等多种方式接受社会监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