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双节期间雨绵绵 干部坚守在一线
发布时间:2017-10-09 11:17: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陶亚茹)10月4日,依然雨纷纷。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革命苏区襄州区黄龙镇—这个丘陵岗地镇上的库、垱、堰、坝在持续不断的秋雨侵袭下,水势不断上涨。面对防汛任务加重,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由书记、镇长带队,放弃双节休息,各级干部坚守防汛一线,为全镇群众筑牢防汛“安全墙”。

  “区里通知,黄龙镇辖区内的罗岗水库、柳成岗水库、柳树垱水库、兰湾水库和瑶垱水库等已溢洪,请分管领导杨韶勇同志密切关注。同时,请镇村干部对各自辖区内的库、垱、堰、坝严密监视,重点地段要有专人值守,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无险情。”4日一大早,该镇党委书记汤德东再冒雨巡查完部分溢洪水库的同时,在黄龙工作群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

  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龙镇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要求镇党委班子成员均在汛期期间,对包保水库和塘堰开展全天候安全巡查。同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领岗认责,严防死盯,补缺补漏,做好水库调度工作。镇成立防汛督查专班,对重点地段和重点水利设施进行督查,对责任人员值守不到位的予以纪律处分;对领导不力、工作疏忽或处置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据实际情况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截至目前,全镇近200名镇村干部放弃双节休息,均到岗到位,24小时连续不间断地轮流值守在水库、河堤和塘堰,确保安全度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