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某职务侵占新疆抓回
发布时间:2017-11-01 16:53: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红林)李某今年49岁,供职于市区一家铝材批发公司业务员,2016年2月4日至23日期间持公司货单外出收款,共收65余万元,然后玩失踪,公司老总阳某隧报警,汉江派出所经初查后以职务侵占予以立案并上网追逃,2017年10月5日被新疆警方抓获并移交樊城公安分局汉江派出所。

  李某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钱随不多,但一家人过的有滋有味,李某业务能力强,爱结交朋友,在公司推销铝材中,业务量在公司名列前茅,货款也能及时收回上交,深得老板赏识。一切轻车熟路,相安无事。由于业务关系,李某手中经常有公司的货款,对待朋友也是出手大方,平时虎朋狗友吃喝玩乐多是李某结帐,李某还经常与朋友利用鱼儿机进行赌博,今天输五仠,明天赢二仠,日子久了,赌隐越来越重、钱越输越多、窟窟越填越大,到后来就想赌一把,挪用公款赌想翻本,下场可想而知,仅下公款窟窿,最后动起了收货款玩失踪。

  抓获后,李某还认为自己是欠公司的货款,宿不知已经触犯了法律,李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怡,目前李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批准逮捕,等待的是法律的惩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