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丢包诈骗团伙作案20余起 宜城警方赴钟祥成功抓获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汤洁、何小英)搭讪攀关系成"熟人",将事先准备的包丢地上说分钱,如此下套等人来钻。11月9日,宜城警方成功破获系列丢包诈骗案,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

  10月7日,宜城市公安局鄢城派出所接到叶大妈报警称自己被骗了。原来,当日一大早,64岁的叶大妈在路上遛弯儿时,被一陌生女子叫住,女子自称与其儿子的朋友,叶大妈便轻易相信了。接着该女子指着地上的包问是谁丢了包,包里有一捆钞票,并悄声提出找个偏僻的地方把钱分了。这时,一男子前来寻包,说有人见到是叶大妈二人捡到的,一旁的女子矢口否认。男子指出丢的包里还有三金,要叶大妈把身上的钱、耳环拿出来看。为证清白,叶大妈掏出仅有的400元,以及耳环,男子看了后说不是,转手递给女子。女子乘机把钱和耳环放进包里,并调了包。得逞后,二人跑路。叶大妈才幡然醒悟,自己上了当。

  民警经过调查走访、视频追踪、图像对比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魏某,并在钟祥市将二人成功抓获。经查:自2016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魏某等人先后窜至宜城、钟祥、荆门、天门、宜昌等地采取丢包诈骗疯狂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