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城管局发现辖区任何违建行为将立即拆除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8: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城管拆违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星、吕艳)11月2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三中队30多名城管队员,在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海兵同志的带领下,出动钩机1台,对园林路惠速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院内一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270平方米,这是襄州区更换执法服装后首次开展的执法活动。

  据悉,此处违建是由租用惠速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院内场地的某个体户私自建设,建成后将作为幼儿园宿舍,城管队员在日常巡查发现后,立即赶到违建现场查看。经查,该违建是当事人在未办理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建设的,属于乱搭乱建行为。    为此,城管队员立即找到违建当事人,向他宣传讲解《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在取得当事人同意后,组织城管队员帮助其对违建全部进行了拆除。

  今后,襄州城管局将持续加强巡查防控力度,一经发现乱搭乱建房屋立即拆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