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城管队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主动帮忙救治车祸伤员
发布时间:2017-07-26 17:52: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城管队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主动帮忙救治车祸伤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曾祥玉、吕艳)7月25日下午5时左右,双沟镇双朱路与建设路口发生一起小轿车和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正好被在此巡查"三车"停放秩序专班的襄州区城管局驻双沟镇执法中队城管队员看到,为确保车祸人员的生命安全,城管队员在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报警,并上前询问伤者伤情,帮忙查看伤者伤口,在确保伤者无生命危险时便上前扶起受伤人员,同时及时将车祸现场隔离,维持好正常的交通秩序。

  由于当时天气炙热,地面温度太高,考虑到伤员的情况,城管队员立马为伤者送上小板登和矿泉水,让他们能够好好休息并在现场和伤者一起等待交警。交警到达现场后,城管队员立即将车祸当时的情况进行说明,等到警方拍照取证后,城管队员用执法车辆将伤者送至当地医院进行就治。

  据悉,像城管队员主动帮助车祸人员这样的事迹在襄州城管系统内数不胜数,如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帮助智障老人回家、帮助外地游客指路等等……特别是在"创文"期间,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创文"志愿服务精神,日夜加班加点奋战在"创文"一线,为襄州"创文"工作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