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盗贼好胆大 车主在旁边就敢盗窃车内财物
发布时间:2017-11-08 17:44: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甘重、洪贞)10月13日12时40分许,襄阳市民薛先生将自己的轿车停放在中清路强强烧烤店斜对面,也不确定车门锁没锁就在离车100米左右的地方跟朋友聊天。此时27岁的任某正好途径此处,看见薛俊下车按锁门钥匙时,车灯没有亮,趁其不注意拉开车门,进到车内翻车内物品,恰在此时薛的侄子正好经过此地,发现其叔叔车内有人,也没有在意,以为是其叔叔一起的人。过了一会,其侄子不放心,就给薛某打了一个电话问是不是有一个陌生男子在他车后排座位上,薛某顿时感到大事不妙,急忙赶到停车处,但此时车内空无一人,放在车里的现金2万元和半条玉溪香烟(价值200元)也不见了,随后薛某到派出所报案。

    襄阳高新公安分局七里河派出所民警接警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立案侦查,最后锁定任某。嫌疑人任某盗窃得手后出门躲了一段时间,于11月5日回到住处时被高新警方抓获。经过讯问,任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任某今年和他人合伙做生意不顺,日常生活开销都是靠借钱和透支信用卡,他把盗得的两万元钱大部分都还债,还有几千元自己已经花费。11月7日,嫌疑人任某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