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大学生为长虹路小学学生宣传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2-08 17:28: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耿凌志、戴孟廷)12月6日下午,在长虹路小学班会课上,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长虹路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少先队员们进行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主题队会活动。

理工学院学生走进长虹路小学宣传十九大。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队会上,党员讲师向队员们深情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新进步新发展,讲述了少先队员的作用和作风。近年来,习爷爷对少年儿童的寄语也激励着一批批优秀的好少年。队员从身边的小变化说起,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一笔一画地写在纸上。最后,由建工系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快板的形式表达了近年来祖国的变化,少先队员们都被这种新颖的方式所吸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把祖国的变化记在了心里。

踊跃回答问题。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合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队会在少先队员的《七律·长征》朗诵中落下帷幕。然而大家热情依旧,仍然你一言我一语说着祖国的变化。其实无论是将想对习爷爷说的话写在纸上还是写信寄出去,无不表达着队员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