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荆东天然气门站工程开工 将有效缓解用气压力
发布时间:2017-12-17 10:48: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廖朝雄 )12月15日上午,荆门市在荆东天然气门站项目建设工地上举行荆东天然气门站及配套工程开工仪式。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鲁焱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及荆门市住房与建设委员会、荆门市公用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荆门市荆东天然气门站及配套工程,位于深圳大道东延伸段北侧,G207国道东侧200米处。荆东门站设计输气能力为4.4亿立方米/年,计划建设门站一座,配套建设荆门分输站至荆东门站的进站管道,出站高压、次高压和中压管道。出站管道分别接入正在筹建中的高新区分布式能源管网、化工循环产业园次高压管道和现有城区中压管网,门站接受上游气源管道来气,经过滤、加热、计量、调压、加臭后分别向荆门中心城区供气。

  荆门市公用事业管理处处长刘祖国表示,荆门市荆东天然气门站及配套工程是荆门市委市政府向市民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该工程建设的主要目的是缓解荆门市工业、民用的用气压力,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满足荆门市工业、民用的用气需求,有效缓解荆门人民生活用气压力,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促进荆门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