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一老太贪便宜偷腊肠 被判行政拘留10日
发布时间:2018-01-03 10:45: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鲍娓娓、岳明辉)看到酒店后门挂着诱人的腊肠,老太太一时贪便宜,起早动手,没想到被老板抓个正着。1月2日,违法行为人张老太为自己一时的贪念悔恨不已。
 
  市民张老太家住车城路某小区,虽年过六旬,但其身体硬朗,每天早上7点就会准时出门遛弯。半个月前,张老太走到小区门口的酒店附近时,发现后门处挂着很多香肠,颜色呈深红色,看起来很是诱人。接连几天,张老太每次路过酒店,都会留意一下香肠。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观察,张老太发现,每天早上6点左右,就会有一辆面包车来送货,酒店老板点了数量后,司机就把香肠挂在后门的竹竿上,此后就没人看守。张老太暗自琢磨了几天,还是被贪念占据了上风。于是,她觉得在1月2日的早上动手。
 
  事发当天早上,张老太将闹钟定在6点20,迅速起床洗漱,10分钟后就出了门。她径直来到酒店后门,趁无人之际,偷偷提走了一串香肠。回到家后,张老太心中有些忐忑,可一想到白白捡了这么大个便宜,她就有些激动不已。
 
  于是,张老太将偷来的香肠放在厨房的柜子里,又重新出了门。走到酒店后门时,她竟然又生出了偷香肠的想法,反正已经偷了一次,不如再来一次吧!最终张老太又伸出了罪恶之手,就在她准备逃离现场时,被酒店的老板黄先生逮着正着。随后,黄先生报了警。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审讯,张老太对其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将此事告诉张老太的老伴何大爷时,他感到惊讶不已,儿女们都很孝顺,时不时的都会给生活费,两老还有退休金,根本不缺这点买腊肠的钱,不知张老太怎么会一时起贪念,干了这等荒唐事。随后,何大爷将家中的腊肠拿出来,如数返回给酒店老板黄先生,并反复向其表示歉意。
 
  张老太的行为已涉嫌盗窃,十堰东岳警方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同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因张老太年事已高,将拘留不予执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