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鼓楼警务平台雪夜救助醉酒落水群众
发布时间:2018-01-04 15:22: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珍姬)1月3日23时16分,襄城区鼓楼警务平台接到了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闸口一路江边有一人在江水中。
 
  接警后,鼓楼警务平台103巡组王勇杰、童松、吴海磊立即赶到现场,踏着深达膝盖的积雪,循着狗叫声找到落水人,发现有一名男子手搭在江中的铁船船舷上,胸部以下全部在水中。
 
  民警一边用光源照亮江面,一边请报警群众把船绳拉到岸边,并请120急救车到现场救治。
 
  将落水男子救上案后,民警担心他落水时间过长、体力不支,赶紧把他搀扶到警车处取暖。男子走向警车过程中,不断呕吐、无法上车,为了让他暖和一点,民警只能打开警车引擎,让男子边吐边趴在警车引擎盖上取暖。
 
  随后,古城派出所、水上派出所、120急救车都陆续赶来,并将男子送医救治。
 
  经了解得知:男子姓李,今年41岁,当晚喝酒之后迷迷糊糊想要坐船从襄城过江到樊城,但神志不清之下,他不知怎么就走到了闸口一路江边的一艘铁船上。酒精的作用下,他竟幻想到船翻了、全船人都落水,只有他趴在船舷上。住在旁边的两名看船人听到自家狗叫声,出来查看,发现有人趴在船边后,不敢轻举妄动的他们选择报警。
 
  因施救及时,该男子目前已脱险。民警提示,不要贪杯,雨雪等恶劣天气不要独自涉水涉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