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醉汉徒手掰车牌酒 醒悔不打一处来
发布时间:2016-09-26 09:03:0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伟通讯员张然然)男子醉酒后,竟使出洪荒之力,徒手掰下10余副车牌。昨日,酒醒后的孙某后悔万分。

  23日凌晨4时,樊城人民广场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华洋堂商场门前停车场内有人偷车牌。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满嘴酒气的男子已被商场保安制服,地上摆放着十几副车牌,有的车牌甚至被折成两截。一辆奔驰轿车的前保险杠,也被该男子徒手扯了下来。

  判断该男子属于醉酒后,民警遂将其带至派出所醒酒。谁知到了派出所,男子竟然不停朝民警身上吐口水。直到早上8时许,男子才渐渐清醒过来。

  经了解,该男子姓孙,今年30岁,是随州人。得知自己醉酒后洋相百出后,孙某后悔万分,并在取得车主原谅的基础上赔偿了车主全部损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