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F”变“E” 南漳一驾驶员变动车牌被行政拘留吊销驾照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2016年12月12日下午3时许,南漳一名驾龄只有三个月的新驾驶员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行政拘留七日,驾驶证也被依法注销。

  2016年11月24日,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城区万山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号牌有异样,民警遂上前拦停检查,经查该车辆号牌中的字母"F"用白色胶带改变成"E",使原有的车牌号鄂F9FT10变成了鄂F9ET10,民警将车辆暂扣回中队。在进一步询问下,驾驶员郑某交待,其当天从九集到城关来玩,想路上跑快点但又怕电子警察抓拍,才将用白色胶带将车辆号牌改变,以逃避处罚。

  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郑某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做出了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因驾驶员郑某才拿证三个月属于实习期,其C1驾驶证也被依法注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