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酒后报假警骚扰警方百余次 因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刑拘
发布时间:2017-05-11 09:40:5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祝兆林 通讯员 张伟、虞倩)男子因家庭矛盾经常酗酒,醉酒后就拨打报警电话谎报警情,连续数月报假警100余次。昨日,襄州区张家集男子宋某因谎报警情,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今年2月以来,张家集派出所频繁在夜间接到男子宋某电话报警,称自己被人殴打或家人走失。民警调查均无以上事由,且民警多次联系宋某,他要么躲藏不见、不接电话,要么在接通电话后辱骂民警,随后又不停拨打值班接警电话骚扰。

  3个月以来,宋某累计报假警100余次,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耗费了大量警力。

  9日凌晨1时,宋某再次持续骚扰张家集派出所报警电话。凌晨2时,民警在张家集街道将谎报警情、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人宋某抓获。

  经查,宋某因家庭矛盾经常酗酒,并在醉酒后疯狂拨打报警电话。宋某对多次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依法对宋某处10日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