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天在摩托修理厂上班晚上去偷车 为了哥们义气三名男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3-21 10:26:4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璇 通讯员 聂凯、洪贞)朋友想弄一辆便宜的摩托车,自己恰巧在摩托车修理厂上班,为了哥们儿义气,男子监守自盗。昨日,三名盗窃嫌疑人被抓。

  19日凌晨2时许,高新公安分局车城派出所巡防中队民警巡逻至二汽富康西路一汽修厂仓库附近时,发现三名男子神色慌张地推着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

  巡防民警当场拦截盘查。经查,王某等3人在同一家网吧打游戏时相识。一天,刘、吴二人闲聊时,吴某说平时出行不便,想买辆摩托车。想到王某在一家修理厂上班,遂打算从他那儿搞辆便宜点的摩托车。王某满口答应。

  三人合计后,便于18日凌晨来到王某打工的汽修厂仓库,偷出了一辆摩托车。谁知,刘、吴二人骑上摩托车没多久,就发现摩托车的化油器坏掉了。王某得知后表示,再去修理厂卸一个好的换上即可。

  19日凌晨1时,三人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再次来到汽修厂,换了化油器后,王某又提出,还有一郑姓朋友也缺辆电动车,这次顺便偷一辆,让刘某和吴某帮忙骑回去。不料刘、吴二人推着车子刚出汽修厂大门没多远,就被民警发现,随后正在锁门的王某也被民警一并抓获。

  昨日,3名盗窃嫌疑人被高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