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组织摩托车驾照考试被“点赞”
发布时间:2016-08-24 17:19: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德顺)8月23日,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走进涌泉工业区,组织178名群众进行摩托车驾照考试,受到市民集体“点赞”。

  据了解,继6月29日,该大队在涌泉工业园区举办第一次摩托车驾照集中考试后,又有178名群众报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为方便学员考试,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民警将考场再次搬到涌泉工业园区。

  考前,民警开设了交通安全培训班,向参考学员讲解了基本的交通法规,道路通行原则,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以此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在随后开展的科目一理论考试中,考虑到部分群众不会使用电脑,民警采用纸质试卷进行考试,确保每一名考生顺利答题。

  通过科目一考试的考生,按序参加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随考随走,方便高效。此举既将摩托车和驾驶人纳入了规范管理,减少了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又为群众节约了时间、节约了路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