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保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抓获疑犯5人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嫌犯指认作案现场。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嫌犯指认作案现场。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民警缴获钳子、扳手等作案工具。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民警追缴的赃车。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洁)12月7日,湖北保康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疑犯5人,破获保康、房县两地摩托车盗窃案20余起,案值近10万元。

  今年10月以来,湖北省保康县城关、黄堡、龙坪3个乡镇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给失主造成了经济损失,引起了群众的不安情绪。

  案发后,保康警方高度重视,当即成立专案组,对频发的摩托车盗窃案展开串并案侦查。民警调阅了大量案发地及周边的视频监控资料,经过分析比对,锁定了其中一名杨姓青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民警加大巡查力度,通过严密布控、蹲点守候、秘密跟踪,于12月7日,在襄阳市樊城区一小区将杨某等5人抓获,缴获钳子、扳手等作案工具一批及还未来得及销赃的摩托车3台。

  经初步审讯,杨某等人交代了自今年10月以来,采取流窜作案,异地倒卖的"盗销模式",先后在湖北保康县城关镇、黄堡镇、龙坪镇和十堰市房县等多地盗窃摩托车22辆、涉案价值近10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等5人已被保康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